中兴Nubia Z11和Z11 Max图像和通过Tenaa出来的规格


来源:   时间:2021-10-21 08:54:09


到目前为止,中兴通讯正式宣布只是培养Z11家族的一个成员,即Z11迷你(4月份得到官方)。但它看起来是公司正忙于两款额外的Z11品牌手机,这应该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这两者最近通过Tenaa在中国进行了认证,该国家的FCC等价物。始终在这些情况下,这意味着我们“重新对待每个设备的几张照片,以及最重要规格的列表。

首先,我们拥有奈比亚Z11,在上面看。这款运动5.5英寸1080p触摸屏,一个1.5 GHz Octa芯处理器(使用的芯片组可能是Snapdragon 617,也是Z11迷你的Snapdragon 617),4GB的RAM,32GB可扩展存储,一个16 MP后相机LED Flash,8 MP Selfie Snapper,2,900 Mah电池。它运行Android 5.1.1棒棒糖。其测量值为151.8 x 72.3 x 7.75 mm,重162克。

接下来,nubia z11 max - 这是一个更大的phablet,因为它的名字暗示。它用6英寸1080p显示器,4GB的RAM,64GB可扩展存储,以及与Z11和Z11迷你相同的16 MP / 8 MP摄像头。MAX采用4,000 MAH电池,可能由Snapdragon 652 SoC供电。其尺寸为159.15 x 82.25 x 7.4 mm。它应该像兄弟一样运行棒棒糖,在其中隐藏在中兴腺的ui下面的两种情况下。

正如您所看到的,这两个Z11家庭成员都带有全金属构建(为一些小塑料面板遮盖天线保存),与“两张玻璃之间的金属框架”三明治,这是Z11迷你。两个新的Z11型号都带有背面的指纹扫描仪,而无用的扫描仪和虚拟扫描仪。如您所愿所假设的,它将构建为两者的4G LTE连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