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Outs限量版Jeff Koons Nexus 5X和6P的动态案例


来源:   时间:2021-10-21 08:54:06


上个月谷歌推出了Nexus 5X和6P的现场案例,让您定制设计它们以更好地符合您的个性和品味。今天,搜索巨头是由世界着名艺术家杰夫·柯逊设计的有限版的有限版运行。

三种模型是抓取的,所有模型都在Nexus 6p上描绘了。它们具有灵感来自koons“gazing ball系列的雕塑,并且每种情况都被inpipided编号。

与所有直播案例一样,您还将获得一个动态壁纸匹配。对于杰夫柯逊案件,我们“谈论他的第一个居住的视频艺术品,称为凝视球芭蕾舞作品。如果你双击屏幕,舞者将栩栩如生,从天鹅湖芭蕾舞演员重新创造28次。每天,您的壁纸将使用新的小插图更新。

如果您购买其中一个,您将通过Live Case Editions应用程序直接在手机上接收独家koons设计的艺术品。这将包括数字艺术以及杰夫的最爱艺术表明或发现。案例背面的快捷方式可以自定义,以显示周围的博物馆,打开数字艺术集合,或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

Jeff Koons限量版Nexus 5X和6P的动态案例现在可以从美国的谷歌商店获得,每一个都需要4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