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r更新带来了端到端的加密和隐藏的聊天


来源:   时间:2021-10-21 09:54:08


本月早些时候,WhatsApp宣布您通过它沟通的一切现在可以是端到端加密,而今天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已经采取了相同的。

VIBER是有问题的应用程序,它没有小额交易,这是它目前拥有超过7亿用户的用户。使用最新版本(对于Android的iOS和Google Play商店的iTunes App Store中已经提供的),您的所有通信都是端到端加密,提供了对话中的所有人都有新的Viber迭代。

与始终一样,端到端加密意味着没有人可以拦截您的消息(是那些一对一或一组事务)或呼叫,甚至不是应用程序的制造商。这项新功能的推出将在两周内完成。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您就会在聊天UI中看到一个新的挂锁图标,这确认了所有内容加密。

隐藏的聊天现在也是Viber的一部分。这使您可以选择隐藏某些人员在App的主屏幕中显示某些人的选项。然后,您可以使用PIN或使用IOS设备上的触摸ID访问隐藏的聊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首席执行官说,下一部华为手机将体育QHD展示 首席执行官说,下一部华为手机将体育QHD展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