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830泄漏,图像和规格透露


来源:   时间:2021-10-21 08:54:10


随着10的推出,HTC改变了旗舰设备的命名方案(丢弃“一个”品牌)。但是,它看起来像这样的变化不会涓涓细流到公司的中档阵容,至少不是在不久的将来。

根据新的泄漏,HTC正在研究欲望830,很快就会成为官方的智能手机。这使得所有HTC的中游骑兵在过去几年中保持了愿望名称和三位数的数字结构。

830的设计使得“立即可识别与过去欲望品牌设备相关的设计”。它似乎几乎与其前辈一样多彩(参见蓝色框架)。

它将配备5.46英寸1080p的触摸屏和Mediatek的MT6753 SoC(带有1.3 GHz Octa-CoreS-A53 CPU),辅助3GB的RAM和32GB内置存储。这些都是这次所有硬件细节。也就是说,关于HTC Desire 830的更多信息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泄漏,因为一旦泄漏雪崩开始,这通常会发生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