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M for Android获得了Beta视频聊天支持,即将推出iOS


来源:   时间:2021-10-21 09:54:00


最新更新BBM for Android,它应该在播放商店中出发,带来了一个非常需要的功能:视频聊天。BBM已经支持BlackBerry OS 10上的视频呼叫,但现在最终进入了两个大型移动平台 - iOS的发布显然即将推出。

在Android应用程序中,视频聊天功能仍处于Beta,并标记为此。因此,可能发生一些打嗝。此外,为了确保没有任何内容突破其后端基础架构,黑莓手机目前将新功能的推出限制在美国和加拿大。在全球推出开始之前,所有的扭结应该熨烫。顺便说一下,将在7月发生。

在此之前,您可以在BBM(偶数跨平台)内测试视频呼叫,但仅在北美。这一切都以非常简单的方式工作 - 当您点击图标来启动与您的联系人之一的呼叫时,应用程序将询问您是否要进行语音通话或视频通话。你选择,然后你是“重新连接。就是这样。显然,为此工作的联系人也必须拥有最新版本的BBM。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股价创 52 周新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