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报推出机器人2.0,接口更改


来源:   时间:2021-10-21 09:54:10


流行消息应用程序电报已经向其Bots平台推出了更新,称为Bots 2.0。有了这个,开发人员可以创建更多的创意机器人,用户在他们的指尖中有更多的功能。

为了证明这一点,电报有一些新机器人。有@Music机器人,可以让您自由地提升以分享古典音乐并在应用程序中粘贴它。轨道在特定聊天之外播放播放,即使您最小化应用程序。还有一个@youtube bot,可让您搜索和发布YouTube视频。您可以将机器人连接到YouTube帐户以获取更多选项。@sticker机器人让您输入一个emoji并显示匹配的贴纸,甚至贴在不安装的贴纸。机器人甚至有自己的内联键盘和动作,因此您必须在与它们交互时输入更少的关键字。

机器人还可以访问更多权限。@Foursquare Bot可以使用您的位置来建议您周围的地方,然后您可以在与位置聊天中键入任何项目。

除了机器人外,应用程序还对两者和Android都有一些UI更改。除了改进聊天泡沫设计外,进度栏,按钮,颜色,文档和附件视图等,该应用程序也现在允许您在应用程序本身的弹出窗口中播放YouTube视频。添加贴纸也更容易,您只需点击聊天中的任何贴纸,以查看包并在没有添加的情况下发送贴纸。您也可以在@GIF BOT中按住GIF预览,然后在发送之前查看它们。

此更新现已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首席执行官说,下一部华为手机将体育QHD展示 首席执行官说,下一部华为手机将体育QHD展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