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Nexus 9不再可从谷歌商店获得


来源:   时间:2021-10-21 09:54:12


从2014年开始的HTC制造的Nexus 9平板电脑现在已不再可用于从谷歌商店购买。实际上,该设备已从在线商店完全消失,其中列出页面现在被重定向到商店的主页,并且在搜索结果中也没有它的跟踪。

目前,谷歌自己的像素C是公司在线商店中唯一可用的平板电脑。但是,如果你打算购买一个Nexus 9,你就会因为亚马逊等第三方零售商而完全失业,如果亚马逊仍然有库存。另外,您也可以直接从HTC购买。

谷歌商店/亚马逊/ HTC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IBM 第三季度营收 176.18 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 3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首席执行官说,下一部华为手机将体育QHD展示 首席执行官说,下一部华为手机将体育QHD展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