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在原生Windows和Mac应用程序上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0-21 10:54:40


在Web上启动WhatsApp后,该公司可能正在处理Windows和Mac的本机应用程序。

Twitter帐户WabetainFO找到了WhatsApp翻译网站的屏幕截图,您可以在其中查看引用Windows和Mac应用程序的下载链接。

您可以看到这些屏幕截图。#whatsapp #mac #windows #nativeclient#ordroid #wp #blackberry #symbian #nokia pic.twitter.com/akja58zf5c

- 2016年4月29日的Wabetainfo(@Wabetainfo)

它不清楚为什么当它已经有一个Web客户端时,WhatsApp想要投资的原因,可以在他们想要的情况下随时自动更新,而无需用户,也可以在不得不下载任何内容,并且还支持上传文件和浏览器中的桌面通知,如Chrome和Safari等。只有一个人可以想到的只是支持音频调用,目前无法使用Web客户端,并且可以通过本机应用程序实现。

我们不确定桌面应用程序在开发方面有多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也拔掉了Xperia C和M系列的插头,在X系列上表现 索尼也拔掉了Xperia C和M系列的插头,在X系列上表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Moto G4加上实际,摄像头样本 Lenovo Moto G4加上实际,摄像头样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