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宣布矩阵600航空摄影无人机


来源:   时间:2021-10-21 10:54:35


DJI宣布最新,最精通的空中摄影无人机,矩阵600。

Matrice 600是最强大的无人机DJI,旨在将重型摄像机钻井平台搭配和万能架。六个转子系统可以提升最大有效载荷6kg,并为Dji的自身Zenmuse Z15系列提供了全新的Ronin-MX Gimbal,旨在用空气中的M600专门工作。

M600采用新的A3飞行控制器和LightBridge 2视频传输技术将1080p视频传输到5公里的距离。A3飞行控制器使用正弦波驱动的电子速度控制器,用于空气中的精确运动。自适应飞行系统根据有效载荷自动调整参数。

A3系统可以升级到A3 Pro,其使用来自三个GPS系统和三个惯性测量单元的数据。该系统可以进一步升级到DJI实时运动技术,该技术提供厘米准确的飞行模式,以便每次都可以获得同一镜头。

M600具有自定义六个电池阵列,即使其中一个电池发生故障也可以继续飞行。它可以使用Dji Zenmuse Z5相机飞行36分钟,或者最多16分钟,与红史诗这样的东西。

M600支持DJI Go App,它允许您远程监控实时视频进料,电池和冗余状态,传输强度,以及在任何Zenmuse X系列相机上调整相机孔径,快门速度,照片和视频捕获,远程焦点在Zenmuse X5和Z5R上。

DJI矩阵600售价4599美元,罗宁MX另外1599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也拔掉了Xperia C和M系列的插头,在X系列上表现 索尼也拔掉了Xperia C和M系列的插头,在X系列上表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Moto G4加上实际,摄像头样本 Lenovo Moto G4加上实际,摄像头样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