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压力下观察小米MI 5裂缝和流行


来源:   时间:2021-10-21 10:54:44


Jerryrigeverything已经提出了对智能手机的标准化耐用性测试,并且他经常这样做。他首先测试壳的划痕耐力,然后是屏幕的阻燃性,最后 - 弯曲试验。

小米MI 5在其前后两件大猩猩玻璃4件,如果旗舰作物,他们的耐刮擦抗性就会与其余部分相提并论。它的相机由蓝宝石片保护,也是耐刮擦的。

铝相当容易划伤 - 即确定。但事实证明,MI 5缺少二级金属底盘,以握住内部,并使用廉价的铝,唯一的框架。后果?观看下面的视频。

事实证明,由于单一和较低级铝制框架,小米MI 5是最容易达到弯曲的智能手机之一,因为单一和较低级铝框架,所谓的一切都在适当的地方。

我们不是弯曲试验的忠实粉丝,因为当应用充足的力量时,每一个手机都必须打破,但是这次测试揭示了为什么MI 5比其他竞争对手便宜和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也拔掉了Xperia C和M系列的插头,在X系列上表现 索尼也拔掉了Xperia C和M系列的插头,在X系列上表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Moto G4加上实际,摄像头样本 Lenovo Moto G4加上实际,摄像头样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