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希望开发人员为G5创建一些更多朋友


来源:   时间:2021-10-21 14:54:05


当你“将智能手机重新销售为”模块化“时,只有在某些市场中实际提供一个额外的插件模块,您就会知道您出现了问题。谢天谢地,LG似乎已经实现了这个确切的局面,而且与G5及其所谓的朋友在一起。

在手机的揭幕中,韩国公司还提供了两个插件朋友,CAM Plus和Hi-Fi Plus与B&O Play(但只有前者将在所有G5“的发射市场中提供)。虽然它希望开发人员提出更多的G5这样的模块。

为此目的,LG于4月15日在旧金山举行了一项以开发者为中心的活动(这是本星期五)。那是它将展示人们如何创建与G5兼容的硬件。该公司还计划为G5朋友推出专门的在线市场,帮助Devs销售他们提出的产品。

但是,这里有一个非常大的警告。LG赢得了“T只是允许任何人为G5创建配件。事实上,您需要使用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开发您的产品。LG表示,它将“仔细审查所有提交的想法,并根据”共同协定“是基于LG和IDEA提议者共同开发的最佳选择。如果你“重新想知道为什么需要成为这个过程的一部分,这是因为任何这样的插件配件”就会影响智能手机的性能和设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17周审查:iPhone 7要防水,HTC One S9推出 第17周审查:iPhone 7要防水,HTC One S9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升级程序现在也可用于在线购物 iPhone升级程序现在也可用于在线购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