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 iPhone 明年有望采用挖孔屏,LG 加速开发屏下摄像技术


来源:爱集微   时间:2021-10-21 14:05:13


随着手机屏下摄像功能越来越流行,面板制造商纷纷开始进行这方面的尝试。其中,韩国 LG 显示也已经开始开发屏下摄像(UDC)技术。

据 TheElec 报道,消息人士表示,LG 显示目前不仅在开发屏下摄像头技术,同时也在开发屏幕内相机挖孔技术(hole-in)。据称,LG 此举主要是为了苹果的 iPhone 订单。

韩媒指出,苹果计划在 2022 年推出的 iPhone 高端机型上应用挖孔显示屏。这一时间表较安卓阵营可谓大幅落后。

LG 显示的目标是,到 2023 年,其前置摄像头部位的透光率达到 20%,2024 年以后达到 40% 以上。对于实现屏下摄像技术来说,提升透光率是最直接的解决方式之一。

此外,该公司也计划,在搭载屏下摄像头的 OLED 面板中使用透明的聚酰亚胺基板,而不再是传统的聚酰亚胺基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rendForce:明年 12 英寸晶圆产能同增 14%,超半数为成熟制程 TrendForce:明年 12 英寸晶圆产能同增 14%,超半数为成熟制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因芯片短缺,消息称雷诺预计今年至少减产 30 万辆汽车 因芯片短缺,消息称雷诺预计今年至少减产 30 万辆汽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