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设定获得1700,000万欧元的同意


来源:   时间:2021-10-21 11:54:05


诺基亚还没有准备好离开消费者市场,而其平板电脑努力避难过来,它现在通过收购来了解健康跟踪业务。

您可以针对其活动的SmartWatch来了解公司,但它还产生智能尺度,血压监视器,婴儿监视器,家庭安全摄像机等。

“随着这个收购,诺基亚正在以利用我们可信赖品牌的力量的方式加强其在物联网上的立场,符合我们公司扩大有关世界的人类可能性的目的,并将我们置于核心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说,我们可以在人民“生命中的有意义差异。

诺基亚将支付1.7亿欧元(192,000,本里)的联系,该交易预计将于季度初期关闭(当然是经常监管批准而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三星Galaxy S6 Edge +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三星Galaxy S6 Edge +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确认它在独立的VR耳机上工作 三星确认它在独立的VR耳机上工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