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三星Galaxy A4在Zauba发现


来源:   时间:2021-10-21 13:54:07


看起来Samsung可能很快更新其“Galaxy A”与新成员的智能手机阵容。在印度的“S导入跟踪网站Zauba上发现了一种携带型号的SM-A430U的设备,报告指示它是星系A4。

鉴于韩国公司通常遵循型号的设定格式(例如,第二型Gen Galaxy A3是A310F,Galaxy A5是A510F,Galaxy A7是A710F),如果有的话,A430U足以建议它很可能是星系A4。

可悲的是,Zauba列表并不显示其他任何东西,特别是在规格方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7在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在at&t的泄漏图像中显示 三星Galaxy S7在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在at&t的泄漏图像中显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为iOS出来的单词流键盘 Microsoft为iOS出来的单词流键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