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Gear VR用户已经消耗了超过200万小时的VR内容


来源:   时间:2021-10-21 12:54:13


三星透露,其齿轮VR耳机的用户已经消耗了超过200万小时的虚拟现实内容。在SDC 2016年,John Pleasens of Media Solutions的媒体解决方案的执行副总裁John Pleasants提出了启示。

如果您计算,这将转化为228多年的连续观察。鉴于三星是市场上众多球员之一,它确实了解消费者在VR空间中的这种感兴趣。

这是韩国公司确认它在独立虚拟现实耳机上工作的一天 - 一个并不依赖智能手机,PC或游戏控制台的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船舶在Q1中的苹果是苹果的两倍 三星船舶在Q1中的苹果是苹果的两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X的表现可能实际上是向英国 索尼Xperia X的表现可能实际上是向英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