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开始击中LG类(A.K.A ZEO)


来源:   时间:2021-10-21 12:54:11


LG已开始将Marshmallow更新推出到其类智能手机(其更广为人知为LG零)。目前在韩国推出,它是一个相当大的更新,它带来了Android 6.0和对UI的一系列更改。

通过限制手机长时间未使用时,通过限制数据消耗来优化设备的待机状态。爆震代码功能也得到了提升。

虽然应用相关的安全性已得到增强,但用户现在也能够暂时阻止某些或所有应用的通知和声音。继续前进,更新还带来了自动亮度控制,以及一些与提醒相关的调整。管理Google设置也更容易。

发布后,您还会注意到LG Q +和Bridge应用程序分别重命名为LG备忘录捕获+和AIRDrive。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船舶在Q1中的苹果是苹果的两倍 三星船舶在Q1中的苹果是苹果的两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X的表现可能实际上是向英国 索尼Xperia X的表现可能实际上是向英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