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收件箱可提高事件和新闻稿的处理,获取链接保存选项


来源:   时间:2021-10-21 12:54:10


称为收件箱的替代方案(和仍然实验)Gmail接口正在接收今天的新更新。这一个改进了事件和新闻稿的处理,并允许您在收件箱中保存链接 - 以便稍后读取。

通过使用新的收件箱通过Gmail Chrome扩展使用新的收件箱,可以在计算机上实现后一个功能,这基本上与谷歌保持镀铬扩展我们之前的讨论相同的东西 - 既之前讨论过,那么保存链接,他们就在不同的谷歌上做到了服务。

在移动设备上,只需分享您对收件箱感兴趣的网站,它将存储在应用程序中以便在以后查看。

收件箱现在将收集来自同一位置的单一事件的电子邮件,并向您展示更改的内容。当您点击任何事件时,您将“LL全面概述它,并具有所有更改。

您通常阅读的新闻稿正在获得更智能的预览,让您轻松地单击最感兴趣的文章。一旦你经历了最新的时事通讯,就会最小化,以节省收件箱中的空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船舶在Q1中的苹果是苹果的两倍 三星船舶在Q1中的苹果是苹果的两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X的表现可能实际上是向英国 索尼Xperia X的表现可能实际上是向英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