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256GB MicroSD卡,6月份运输249.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1 11:54:07


Sandisk推出了它的200GB庞然大卡200GB的一年后,三星已经达成了最好的。韩国公司今天宣布了一个256GB的microSD卡,这是UHS-I,10级(U3)兼容。

该卡采用“先进的V-NAND技术”实现最大读取速度为95MB / s,写入速度高达90MB / s。这几乎在与Sandisk上上述了200GB型号的同一个球场 - 但是你确实获得了更多的存储空间,显然。

三星的产品可以存储多达12小时的4K视频录制,最多33小时的1080p视频,或46小时的720p镜头,或23,500张MP3,或55,200张照片,或55,200张照片。卡是符合IPX7的,意思是它是防水的。它也是防静电,磁力和X射线。

256GB三星Evo Plus MicroSD卡将于6月50多个国家,推荐零售价为249.99美元。它将带来10年的保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三星Galaxy S6 Edge + 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T-Mobile三星Galaxy S6 Edge +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确认它在独立的VR耳机上工作 三星确认它在独立的VR耳机上工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