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现在可用,这里是美国和欧洲价格[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21 13:54:09


你看到模糊了吗?它是HTC 10即时可用 - 从非官方于眨眼间销售。以下是几个国家的价格和运营商。

更新:官方网站已被更改,现在说它是一个将于5月发货的预订。我们猜,你有一些额外的时间来思考它。

请注意,没有提到的存储,因此我们只假设32GB手机可用。

美国

解锁的手机可满足700美元,可用灰色和银色。手机与AT&T和T-Mobile Network兼容,但您没有补贴选项。

英国

570英镑是成本,没有承运人交易。有第三种颜色 - 金。

德国

转换为旧的大陆纸币,HTC 10在德国成本为700欧元。您可以从合同(24个月x€30)上从O2上获取电话,或者没有Sparhandy或Notebooksbilliger的Sim。

法国

货币汇率必须在法国不同,“导致那里的750欧元。

奥地利,芬兰,意大利,西班牙

法国应该抱怨,因为这些国家必须支付更多 - 800欧元。更新:现在降至750欧元。

瑞典

750欧元也在这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7在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在at&t的泄漏图像中显示 三星Galaxy S7在泄露的图像中显示出在at&t的泄漏图像中显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为iOS出来的单词流键盘 Microsoft为iOS出来的单词流键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