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表示,谷歌的独立VR耳机将于下周揭开


来源:   时间:2021-10-21 14:54:05


如果您记得今年2月回忆起,有报道谷歌正在努力在独立的VR耳机上工作。虽然公司从未正式证实了这种设备的存在,但新的谣言表明耳机将在搜索巨头的年度I / O会议期间下周亮相。

谣言以企业家和前技术记者彼得罗哈斯的推文的形式出现,他还表示,耳机 - 据称被称为Android VR - 将比三星的齿轮VR更好,但不如裂谷或vive那么好。

Android VR肯定将在下周宣布,并且从我所听到的那样,比vive或裂痕更强大。

- Peter Rojas(@Peterrojas)2016年5月11日

正确的。Android VR将是一个独立的耳机。 https://t.co/66nibcpfxk.

- Peter Rojas(@Peterrojas)2016年5月11日

这就是我所听到的。比齿轮VR更好,不如裂谷/ vive那么好。 https://t.co/0gzrg6aykh.

- Peter Rojas(@Peterrojas)2016年5月11日

然而,没有关于定价的信息以及设备的发射时间框架,虽然如果谣言是真的,但在所有这些细节都是官方的。今年的Google I / O会议计划于5月18日至20日。

彼得罗哈斯(Twitter)/ VIA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17周审查:iPhone 7要防水,HTC One S9推出 第17周审查:iPhone 7要防水,HTC One S9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升级程序现在也可用于在线购物 iPhone升级程序现在也可用于在线购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