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我国“元宇宙”商标累计被注册超 3000 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1 17:05:40


10 月 21 日消息,近期,“元宇宙”概念被炒得十分火热。2021 年也被不少人称为元宇宙元年。

今年 3 月,元宇宙概念第一股罗布乐思(Roblox)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随后,Facebook、Epic Games、英伟达等公司纷纷布局元宇宙,包括腾讯在内的国内企业也相继开始布局。

了解到,企查查数据显示,我国“元宇宙”商标共被申请注册 3167 件,自 2021 年 9 月 1 日以来,“元宇宙”相关商标被申请 2939 件,腾讯等公司相继申请 QQ 元宇宙等商标。

此外,小米、字节跳动等公司元宇宙商标还遭到多方抢注。截至目前,我国元宇宙商标申请公司涉及 400 多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21 科大讯飞全球 1024 开发者节进入倒计时:百场分论坛亮点前瞻 2021 科大讯飞全球 1024 开发者节进入倒计时:百场分论坛亮点前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发布可完全在浏览器中运行的轻量级 VS Code 工具 微软发布可完全在浏览器中运行的轻量级 VS Code 工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