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arshmallow击中7.5%的收养率;棒棒糖略微下降35.6%


来源:   时间:2021-10-21 16:54:16


谷歌已发布于5月份的Android平台分销号,揭示其移动OS - Marshmallow的最新迭代 - 现在在全球范围内为所有活跃的Android设备提供7.5%。

鉴于其份额上个月的份额为4.6%,棉花糖非常突出。与此同时,棒棒糖持有35.6%的份额,4月份略微下降35.8%。Kitkat还从上个月33.4%的份额下降到本月32.5%。

所有其他先前的迭代包括果冻豆,冰淇淋三明治和姜面包也看到他们的份额在过去一个月里掉了一下。同时,Froyo仍然达到0.1%,以至于它的最后一口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照片为Android收到新的搜索栏,其他有用的添加 Google照片为Android收到新的搜索栏,其他有用的添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roid Turbo 2的完整部署开始了棉花糖更新开始 Droid Turbo 2的完整部署开始了棉花糖更新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