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收听Google搜索应用程序的播客,用于Android


来源:   时间:2021-10-21 17:54:02


正如几天前宣布的那样,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速度下,新播客为谷歌播放音乐进行了新的播放部分。但搜索巨头已经在其移动操作系统中制作播客更加访问。

从这一点开始,您可以使用Google App for Android(或其持久搜索栏小部件在主屏幕上)搜索播客,并且您可以从搜索结果直接支付该播客。下面的屏幕截图在行动中显示了这一点。结果屏幕将向您展示播客的三个最新剧集,以及每个播客以及每个播放按钮。您还可以选择查看更多剧集。

一旦您开始播放剧集,播放控件将显示在屏幕底部,允许您暂停和恢复,倒带或快进。当您倾听课程时,您可以在手机上做其他事情,甚至关闭屏幕。

有趣的是,播客在Google应用程序中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在Google应用程序中访问,但现在只用英语。因此,他们“再次向美国和加拿大重新限制,就像Google播放音乐应用程序的新播客一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为印度带来播放商店运营商结算;想法客户首先得到它 谷歌为印度带来播放商店运营商结算;想法客户首先得到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华为P9 Lite Eurozone定价显示 独家的:华为P9 Lite Eurozone定价显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