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即将推出的旗舰被称为Axon 7; 5月26日揭幕


来源:   时间:2021-10-21 17:54:05


虽然我们期待被称为Axon 2,但中兴的下一个旗舰实际上将被称为轴突7。这是在公司发出5月26日举办的活动的邀请后透露。邀请清楚地提到了Axon 7绰号。

现在,为什么由于Axon 7目前未知,因此目前未知为Axon第7呼叫Axon继承者。也许,中国公司希望该设备被视为Galaxy 7或即将到来的iPhone 7的直接竞争对手。或者完全可能有不同的原因。

无论如何,继续前进,邀请还包含一个标题“听到电源的核心”,无论哪种方式意味着(可能是与设备的有关的音频输出,但我们又肯定肯定)。

如果您错过了,最近通过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曾雪涌举行了Weibo的电话。提示图像基本上将轴突2的底部与iPhone 6s和Huawei P9进行了比较。

该器件也被Tenaa清除,揭示了其一些关键规格,包括Snapdragon 820 SoC,5.5“QHD OLED面板,4GB / 64GB内存配置和20MP / 8MP摄像头组合。磁盘价格为599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为印度带来播放商店运营商结算;想法客户首先得到它 谷歌为印度带来播放商店运营商结算;想法客户首先得到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华为P9 Lite Eurozone定价显示 独家的:华为P9 Lite Eurozone定价显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