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宣布M-D(典型262)没有液晶显示器


来源:   时间:2021-10-21 19:54:41


Leica在其M系列数字测距仪摄像机中宣布了另一种模型。这一个有点不同。Leica M-D(典型262)在背上的液晶显示器上不像大多数数码相机一样,而是希望摄影师专注于构图和框架的艺术而不会分心。这不是第一个缺乏LCD的徕卡相机;我们在此前面的显示屏之前看到了M版60,但M-D(典型262)是第一个串行生产相机,而M版60是限量版。

M-D仅配有拨号,可调节快门速度,光圈和ISO。这让您留下了最小的最小可调整相机。M-D还将所有图像以DNG RAW格式保存,显然没有视频录制选项。为了使相机更加谨慎,Leica在黑色中涂上了整个身体,也遗漏了传统的红徕卡圆点。快门也在突发模式下在3FPS上更安静。

Leica M-D(典型262)价格为5995美元/ 4650美元,并将在5月份出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彭博:照片和链接很快就会超出Twitter的140字符限制 彭博:照片和链接很快就会超出Twitter的140字符限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uawei手表用黑色皮革表带加不锈钢网带 - 全部为300美元 Huawei手表用黑色皮革表带加不锈钢网带 - 全部为3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