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在印度推出其Smartwatch系列


来源:   时间:2021-10-21 19:54:25


如果您在印度并且是鹅卵石智能手表的粉丝,那么你很高兴知道公司现在正式在该国开展了SmartWatch阵容。模型从鹅卵石经典到Pebble时间回合都可以从亚马逊购买。

“我们已经向印度发货了成千上万的单位,但我们必须达到地面,”鹅卵石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Migicovsky说。他补充说,印度将成为公司的第五大市场。

至于价格,Pebble时间列为INR 9,999(150美元),而钢铁变量成本为15,999(240美元)。另一方面,鹅卵石时间将让您恢复13,999(210美元)。最后,对经典变体感兴趣的人需要勾勒出5,999(90美元)。

头到下面的源链接,以了解更多关于可穿戴设备的信息,或购买它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彭博:照片和链接很快就会超出Twitter的140字符限制 彭博:照片和链接很快就会超出Twitter的140字符限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uawei手表用黑色皮革表带加不锈钢网带 - 全部为300美元 Huawei手表用黑色皮革表带加不锈钢网带 - 全部为3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