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手表用黑色皮革表带加不锈钢网带 - 全部为30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1 19:54:01


计划用不锈钢网带购买华为手表吗?这是一些好消息,您目前可以获得来自Newegg的贴现率的组合。在线零售商正在运行一个促销,让您拥有黑色皮带和不锈钢网带的华为手表,所有的价格为300美元。

放心,网格频段是来自华为的原始的,否则提供99美元的价格标签。所以,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好的100美元。快速看看亚马逊和谷歌揭示了网格乐队华为手表模型仍然售价为400美元。

免费网格频段是来自Newegg的有限时间。因此,如果您有兴趣利用这笔交易,您可能希望快速行动 - 点击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彭博:照片和链接很快就会超出Twitter的140字符限制 彭博:照片和链接很快就会超出Twitter的140字符限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uawei手表用黑色皮革表带加不锈钢网带 - 全部为300美元 Huawei手表用黑色皮革表带加不锈钢网带 - 全部为3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