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照片和链接很快就会超出Twitter的140字符限制


来源:   时间:2021-10-21 19:54:00


看起来用户很快就能撰写并发送更长的推文。根据Bloomberg的最新报告,Micro-Blogging公司正在考虑将照片和链接保存在服务的第140-Char Limited的范围内。

目前,链接消耗至少23个字符。报告称,该报告的变化可以在未来几周内尽快发生,被视为推特的一部分,持续努力使其服务更加灵活。如果您还记得,该公司去年删除了140个字符的直接消息限制。

今年早些时候,Twitter也有传言说也是对推文的140个字符的限制。然而,那些后来被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休息,他们将限额称为“良好的限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彭博:照片和链接很快就会超出Twitter的140字符限制 彭博:照片和链接很快就会超出Twitter的140字符限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X 2016 Prototype承诺Shatterhield Amoled屏幕 Moto X 2016 Prototype承诺Shatterhield Amoled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