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bit Robin“Cloud Phone”接收Android 6.0.1 Marshmallow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21 18:54:03


Nextbit Robin智能手机附带云存储集成到其自定义的Android操作系统中。并开始今天它也来到了Nextbit的Android 6.0.1棉花糖。

更新到最新版本的Google“的移动操作系统已经开始向全球罗宾所有者推出。它拥有你对棉花糖期望的所有好东西,但它也附带了最近的安全补丁。

“额外的处理器调整”应为您提供更好的电池寿命和改进的性能,并且驱动程序级别的全新音频调谐显然会使手机声音更清晰(使用其双人扬声器以及耳机时,即使卷转动一路攀升)。最后,相机应用程序已完全大修,这导致更快的图片采取和更好的质量拍摄。

Nextbit Robin现在可以从亚马逊购买,未解锁单位的399美元的价格也是如此。它与AT&T,T-Mobile等兼容,以及在这两个运营商的网络上运营的公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 HTC 10将于4月29日开始订购 Verizon HTC 10将于4月29日开始订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X 2016 Prototype承诺Shatterhield Amoled屏幕 Moto X 2016 Prototype承诺Shatterhield Amoled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