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catic详细信息iPhone Pro带双摄像头,智能连接器


来源:   时间:2021-10-21 18:54:06


凭借4“iPhone SE走出门,谣言厂将其注意力回到5.8”的iPhone Pro。示意图(可能非官方)显示了谣传苹果旗舰的尺寸。

该示意图清楚地显示了更广泛的相机组装 - 信息到目前为止指向双摄像头设置。它会像lg g5(宽+窄)或华为p9(颜色+单色)吗?那时候是未知的。

背面的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智能连接器。Apple使用iPad Pro首次介绍了三针连接器,虽然它允许连接键盘等高级功能,但它可以用于充电(如罗技DO)。这可以为iPhone Pro提供稍微紧凑的电池盒。

示意图不会显示的一个关键细节是发布日期 - 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会在Apple的9月活动中看到iPhone Pro。在此之前,您可以享受这些3D渲染(基于谣言)。

谢谢,阿迪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 HTC 10将于4月29日开始订购 Verizon HTC 10将于4月29日开始订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X 2016 Prototype承诺Shatterhield Amoled屏幕 Moto X 2016 Prototype承诺Shatterhield Amoled屏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