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 RNG 战队退出《英雄联盟》 LPL 联赛,官方发布公告否认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1 20:05:35


10 月 21 日消息,RNG 电子竞技俱乐部今日在推特发布公告,否认网传的“将退出《英雄联盟》LPL 联赛”的消息。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表示:“我们想谈谈最近关于我们战队未来的传闻。我们完全致力于《英雄联盟》LPL 联赛,任何关于退出 LPL 的声明都是假的。”

LPL 指《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是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同时也是中国大陆赛区通往每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和《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唯一渠道。

了解到,RNG 电子竞技俱乐部近日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S11 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 8 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网传 RNG 战队退出《英雄联盟》 LPL 联赛,官方发布公告否认 网传 RNG 战队退出《英雄联盟》 LPL 联赛,官方发布公告否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mdia:智能手机面板市场 Q2 达 134.1 亿美元同比增 15%,三星显示增长显著 Omdia:智能手机面板市场 Q2 达 134.1 亿美元同比增 15%,三星显示增长显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