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好锁是一个智能的,具有装载的锁屏


来源:   时间:2021-10-22 09:54:14


几年前记得锁屏有快捷方式和小部件和多个屏幕?嗯,这些过度毛绒的锁上锁衫现在已经失望了,但如果你错过了荣耀的日子,你应该看看三星的新应用 - 良好的锁。

它是一个锁定屏幕更换,它不是100%确定是否想要更换锁屏或主屏幕。它具有快捷方式 - 经常使用,但最近的应用程序也是如此。

它也有小部件和快速切换:

我喜欢的一件事是高级通知操作 - 它们是几乎像日历事件的处理,您可以保存它们以供以后,设置警报以提醒您,标记它们,以便它们更容易找到。

良好的锁应用是适应的,它允许您添加名为例程的规则。它们基于时间,位置和网络,即切换可用的快捷方式和应用程序。基本上,您可以创建一个“Work”锁定屏幕,该锁屏将在工作时间后切换到“个人”。

该应用程序可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和韩国的Galaxy App。您需要一个Galaxy S6或S7(包括边缘和活动等版本)或Galaxy Note5(运行棉花糖)。三星致力于根据用户反馈根据用户反馈更新良好的锁定双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智能带2更新确保您仍然仍然静止 新的智能带2更新确保您仍然仍然静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arshmallow更新开始推出三星Galaxy Tab A. Marshmallow更新开始推出三星Galaxy Tab 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