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Q1结果:急剧收入下降64%


来源:   时间:2021-10-22 08:54:37


HTC发布了2016年第1季度的审计财务业绩,确认收入同比下降64%。与2015年第13亿美元(NT 415.2亿美元)相比,1月1日起1月1日开始到3月31日的收入。

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季度的营运亏损达到1.5亿美元(NT 48亿美元),盈利为1160万美元(NT为3.6亿美元)。

HTC迟到了2016年旗舰隆隆声隆隆数几个月,因此,HTC 10销售Aren“T包括在收益报告中。省略VR耳机的收入也被省略。然而,该公司的CFO正在向两个设备视为未来季度转型的潜力。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her Wang表示她对公司即将到来的精简和优化的计划。

我们一直在努力在过去一年中奠定基础,简化流程和优化资源,使我们能够以最有效的方式开发最佳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在两年内标志着最大的欧盟增长 Android在两年内标志着最大的欧盟增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TAB3 7现在可以购买 联想TAB3 7现在可以购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