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首席执行官摘要即将到来的Axon 2旗舰


来源:   时间:2021-10-22 08:54:38


中兴通讯即将到来的Axon 2旗舰旗舰的一款令人糟糕的形象由中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曾雪忠在微博上共享。虽然设备的Tenaa列表已经显示了设备的前后和背面,但新的预告片图像侧重于手机的底部,并将其与iPhone 6s和Huawei P9的底部进行比较。

一个人可以帮助,但请注意,从其他两个旗舰智能手机区区分轴突2的简约设计(任何螺钉和扬声器)。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种设计对中兴通讯手机不是新的,例如 - 例如 - Axon和Axon Elite也具有类似的设计。

至于规格,Tenaa列表显示了Snapdragon 820 SoC,5.5“QHD OLED面板,4GB / 64GB内存配置和20MP / 8MP摄像头组合。最近在线零售商Oppomart的网站上市的电话也在售价599美元的价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在两年内标志着最大的欧盟增长 Android在两年内标志着最大的欧盟增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TAB3 7现在可以购买 联想TAB3 7现在可以购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