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Grisogono已经在有限版三星齿轮S3上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0-22 10:54:07


三星在第三代轮式手表上工作可能并不令人惊讶,但我们通过De Grisogono官员获得第一次官方确认。

瑞士珠宝商创造了S2手表的钻石镶边版本,现在揭示了在上周在首尔发生的公寓Nast奢侈会议上与三星齿轮S3一起做同样的工作。

没有关于S3手表本身的详细信息,并公平,数字规范并不完全是德格里兰龙的专业。

三星齿轮S2 de Grisogono限量版

珠宝商确实透露,它手中的100个限量版齿轮S2手表,每一个都花费了15,000美元。该型号在今年年初在巴塞尔世界推出,S3版本可能会在明年的同一活动中亮相。

普通齿轮S3可能会在IFA(9月2日至7日)之前几个月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 Galaxy Note5和S6 Edge +接收最新的安全补丁 Verizon Galaxy Note5和S6 Edge +接收最新的安全补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对于今年的两个Moto X模型的规范泄漏,模块化窗口 对于今年的两个Moto X模型的规范泄漏,模块化窗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