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说Meizu Pro 6的Exynos 8890变体将花费46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2 11:54:11


正如您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Helio X25 Powered Meizu Pro 6是上个月官员。但是,如果您记得,今年3月回到3月,则泄露的文件揭示了设备的Exynos 8890供电变体。现在,有关变体的更多细节已被泄露。

Meizu Pro 6.

据狂热的狂热者的宗教系统的祖国,该装置将配备4GB RAM并配有双弧形屏幕。至于价格,手机将携带460美元的标签 - 相比之下,64GB标准专业人员6售价约为430美元。

毋庸置疑,魅族都没有正式证实。所以,用少量盐取出所有这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芯片短缺对人工智能有多大伤害? 芯片短缺对人工智能有多大伤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Zuk Z2 Pro现在可以使用6GB RAM进行预订 Zuk Z2 Pro现在可以使用6GB RAM进行预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