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生活 - HTC One S9是官方,带有5英寸的Fullhd Display和Helio X10 SoC


来源:   时间:2021-10-22 13:54:15


HTC通过推出智能手机出去扔曲线球,没有人期待。在我们对待适当的旗舰HTC 10后几周后,我们现在拥有一个S9。

一个单位小于当前的顶端号码,新智能手机还可以保持一个绰号,加入一个M9,A9,E9,X9,在这里和那里以及顶部的最高摄像头。

作为前一代的成员,它也与M9的类似造型 - 10“回来的粗倒角无处可找到。事实上,它非常不可能通过查看两个设备“背部”来告诉S9与M9分开。它在前面进行了变化,最值得注意的是,扬声器网格已被狭缝所取代。

另一方面,显示器是相同的5英寸FullHD超级LCD单元,顶部有未指定的大猩猩玻璃层。里面,有一个Mediatek Helio X10供电东西,它的2GHz Octa-Core Cortex-A53 CPU配有2GB或RAM。

HTC说,内部存储比16GB,9.24GB可用于9GB,9.24GB。但是,对于扩展,MicroSD插槽,即使公司一直说其电话最多可达2TB,我们还是“重新看到超过200GB的卡片。

您可以在后面获得13MP的主摄像头,而不是一个M9的21MP射击游戏。查看标本表,F / 2.0光圈,28mm等效焦距和OIS,听起来很像一个A9的设置。面向镜头的相机是ultrapixel味道,再次直接从A9-4MP,2μm像素,F / 2.0光圈,26.8mm等效焦距。

在144.6 x 69.7×10.1mm,一个S9的主体几乎精确地与M9相同,除了厚度增加半毫米。我们不确定谁是罪魁祸首,因为电池容量在2,840mah中相同。在硬件前面,你“还是获得了Boomsound扬声器,以及善良的良好 - 立体声。你失踪的是什么,是指纹识别。

HTC One S9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连接选项,包括九个LTE频带,速度为CAT.4速度,Wi-Fi A / B / G / N / AC,蓝牙V4.1和GPS / GLONASS / Beidou支持。它在船上推出了Android Marshmalloght,并提高了HTC Sense增强功能。

这一切都听起来像纸上的一个相当伟大的中午,但我们不确定它的价格是在做任何恩惠的情况下。在德国列出499欧元,可能会遇到艰难的时间,同样有能力,但实质上更实惠。禁区承运人交易和潜在的价格减少了线条,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eco时间表5月3日的娱乐相关活动 Leeco时间表5月3日的娱乐相关活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神秘手机透露:索尼Xperia X的前面的相机拍摄伟大的自拍照 神秘手机透露:索尼Xperia X的前面的相机拍摄伟大的自拍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