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英寸MacBook Air作为标准获得8GB RAM


来源:   时间:2021-10-22 14:54:00


Apple昨天升级了它的新款MacBook,使用更快的Skylake加载流件,更大的电池和新的玫瑰金色,但是那些希望购买更通用的MacBook Air的人也有些东西。

13英寸型号现在配备8GB 1600MHz LPDDR3存储器作为标准。

回到2015年中期机器时,13英寸型号始终以4GB RAM作为标准在所有型号上,8GB是您必须在从Apple Store购买时选择的选项。现在不仅仅是4GB,现在是一个有价值的选择,也不能在Don“T有Apple Online商店的国家中升级,当然它不是用户升级。

通过此更新,13英寸MacBook Air最终在2016年。不幸的是,11英寸型号仍然用4GB作为标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这些值得入手的家居小助手,双 11 可别错过! 这些值得入手的家居小助手,双 11 可别错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神秘手机透露:索尼Xperia X的前面的相机拍摄伟大的自拍照 神秘手机透露:索尼Xperia X的前面的相机拍摄伟大的自拍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