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更新带来UI更改,音乐删除错误修复


来源:   时间:2021-10-22 15:54:00


Apple发布了一个更新的iTunes,它带来了一些UI更改。

您现在会看到返回显示您的图书馆文件夹和播放列表的侧栏。各种部分的图标,例如音乐,电影,电视节目等已被上一个下拉菜单替换。当前播放列表现在是播放区域外的单独按钮。最后,在Windows上,菜单栏现在永久可见。

根据TechCrunch,该更新还包括一些用户面临的音乐删除问题的错误修复,其中删除了他们的整个本地iTunes库以某种方式删除。但是,如果更新实际上包括错误修复,则它不会100%清晰,考虑到苹果可能无法在造成问题的原因,也不能在其结束时重新创建它,而不是在iTunes中列出的, 任何一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Tunes更新带来UI更改,音乐删除错误修复 iTunes更新带来UI更改,音乐删除错误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棉花糖更新命中联想A7000 棉花糖更新命中联想A700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