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说,表面书2带4k显示屏和下个月的USB-C端口


来源:   时间:2021-10-22 16:54:38


根据一个新的谣言,去年的后续地表图的继任者将于6月推出。顺便提一下,它是同一个月份,苹果公司也可以宣布MacBook Pro 2016。

微软表面书

对于Specs,Surface Book 2据称,通过3000x2000像素的分辨率来体育4K显示器。此外,该设备还将具有USB-C端口。

虽然有些报道称,新的表面书也崇拜与英特尔的下一代“Kaby Lake”系列加工,虽然有些报告称,芯片组阵容赢得了“T在今年年底之前赢得了市场。

通过1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C5通过蓝牙认证 三星Galaxy C5通过蓝牙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为他们的旧电话提供高达300美元的交易 verizon为他们的旧电话提供高达300美元的交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