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施曼智能锁,多重防护,一键布防,让家庭生活更幸福


来源:   时间:2021-10-22 17:37:00


当前,因传统机械门锁已不能满足人们对智能生活的需求,智能门锁行业应运而生,为智能居家行业贡献了一份力量。在近年的智能门锁市场当中,德施曼品牌凭借先进的技术突出重围,成为智能门锁行业的龙头之一。旗下许多款产品都将3D人脸识别、多重信息防护技术植入其中,以德施曼R8人脸识别智能锁为例,其不仅可以人脸识别开锁,还有可视对讲等功能,着实让居家生活更安心。

图片.png

德施曼R8人脸识别智能锁针对用户痛点进行研发,提供了包含人脸识别、指纹解锁、数字密码、临时密码、APP一键开门和蓝牙钥匙远程开门等6种解锁方式,避免了因忘带钥匙进不去家、手里拎包无法开门等尴尬问题的发生。同时3D红外夜视补光识别也让回家路上的仪式感满满,设计尽显人性化。

图片.png

更加贴心的是,这款德施曼R8人脸识别智能锁,配置了高达5000+55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有效地延长了续航时间。此外,还设有低电量提醒。

不仅功能多样,德施曼R8人脸识别智能锁的外形也更显高端,倾斜式的外置面板设计,符合人的手柄触摸习惯,也能很好地隐藏指纹模块,降低其因长时间使用被污损的可能。同时,锁孔的位置设计在底部,能让整体更显美观。

图片.png

匠心品质,做工一流,这是德施曼R8人脸识别智能锁向大众所展示的,除此之外,在售后服务上,德施曼考虑到便捷性,专门设置上门安装服务,安装过程极为专业且有效率,能够让家庭更快地享受智能门锁带来的守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德施曼智能锁,多重防护,一键布防,让家庭生活更幸福 德施曼智能锁,多重防护,一键布防,让家庭生活更幸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客把你家网线作“天线”,读取电磁信号就能偷走数据 黑客把你家网线作“天线”,读取电磁信号就能偷走数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