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i Max现在为国际预订


来源:   时间:2021-10-22 18:54:07


Xiaomi Mi Max - 上周早些时候正式亮相,并全部设定在明天在中国进行首次闪光销售 - 现在也是国际预订。

在线零售商Gearbest已开始接受设备预订,并将从6月21日开始运送。

至于价格,拥有3GB / 32GB内存和SD650芯片组的变体,可满足325.89美元,而3GB / 64GB / SD652版本的费用为359.89美元。另一方面,带有Spanddragon 652 SoC的4GB / 128GB型号将使您返回499.89美元。相比之下,这些型号分别为230美元,261美元和307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zuk戏弄新手机 - 很可能是z2 pro zuk戏弄新手机 - 很可能是z2 pr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以下是Leeco的USB Type-C耳机,无损音频 以下是Leeco的USB Type-C耳机,无损音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