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 5 元领 + 追加 10 部 iPhone 13:今晚 8 点天猫红包加抽 1 轮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2 20:05:59


今晚 20:00,天猫将加抽一轮“拼手气红包”,抽中面额即 5 元起:点此领取。

且本轮将追加 10 部 iPhone 13 手机 + 10 个 8888 大红包 + 200 个 1111 元红包,非常值得抽一抽。

“拼手气红包”20:00 开始,且会有专属页面。在此之前,一乖不建议大家领红包哦~

依照一乖此前经验,这两天没领过天猫红包的小伙伴,如果第一个领的就是“拼手气红包”,抽中 5 元概率大大滴!

如果已经领过天猫双 11 红包,本次中奖率应该还是 20% 左右。

本轮非先到先得哦,应该能坚持 10 分钟以上。

日常领取的【超级红包】与本次【拼手气红包】领取次数是分开计算的,今天如果已经领过超级红包,也不影响今晚再领 1 次。

* 双 11 期间领到的所有红包,都能叠加 & 与所有活动叠加使用。

・天猫拼手气红包,面额 5 元起:点此领取(20:00 开抢)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工信部:我国软件从业人数规模不断扩大,工资总额增长放缓 工信部:我国软件从业人数规模不断扩大,工资总额增长放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人人都有 5 元领 + 追加 10 部 iPhone 13:今晚 8 点天猫红包加抽 1 轮 人人都有 5 元领 + 追加 10 部 iPhone 13:今晚 8 点天猫红包加抽 1 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