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观看数近 5 亿,今年前 9 月我国新增直播企业 10.9 万家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2 20:05:46


10 月 22 日消息,10 月 20 日晚,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据淘宝直播页面数据,10 月 20 日晚 8 点半左右,李佳琦在淘宝直播间的观看数破亿,到了晚上 11 点 ,直播间观看数突破 2 亿。薇娅观看数同样破 2 亿。直到直播结束,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观看数近 5 亿。

双十一即将来临,直播间开启疯狂带货模式,除李佳琦、薇娅等知名主播外,近几年我国兴起直播浪潮。

企查查数据显示,我国有直播相关企业 18.56 万家。近十年,我国直播企业注册量不断上升。2019 年我国新增 1.04 万家,同比增长 67.53%。2020 年新增 4.64 万家,同比增长 346.61%,是近十年新增直播企业最多的一年。2021 年前 9 月,我国新增 10.9 万家,同比增长 284.93%。

了解到,从区域分布来看,浙江以 2.23 万家排名第一,广东省、山东省分别有 2.19 万家,2.16 万家,排第二、三名。

从城市分布来看,广州市位居榜首,拥有 1.07 万家。杭州市、西安市分别有直播企业 1.03 万家、8034 家,排在前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网络安全专家发现由微软 WHQL 签名的 FiveSys 驱动其实是伪装的恶意软件 网络安全专家发现由微软 WHQL 签名的 FiveSys 驱动其实是伪装的恶意软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何刚:用户隐私安全为最高优先级,从开机到使用每一步都要用户同意 华为何刚:用户隐私安全为最高优先级,从开机到使用每一步都要用户同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