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英特尔、英飞凌等已表示将配合提供芯片商业数据


来源:爱集微   时间:2021-10-23 08:05:21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周四表示,英特尔和英飞凌等公司已表示将配合提供芯片短缺数据,但商务部可能会根据提交的数量和质量来决定最后是否采取强制措施。

美国商务部发言人称,包括英特尔、通用汽车(GM)、英飞凌和 SK 海力士(SK Hynix)等公司已经表态非常乐于提供数据。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配合,并鼓励其他公司跟进。

该发言人补充,提供数据虽是自愿性质,但这些资讯对于解决供应链透明度的担忧至关重要。我们是否采取强制措施,取决于有多少公司参与,以及所提供数据的品质。

英特尔、通用汽车、英飞凌和 SK 海力士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美国商务部上月底要求半导体供应链企业在 11 月 8 日前填写一项问卷,以收集有关晶片持续短缺的资料。

台积电今日也表示,将会在 11 月 8 日前提交资料,该企业强调,长期以来与所有利害关系人积极合作并提供支持,以克服全球半导体供应上的挑战。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文胜煜(Moon Sung-wook)则于 21 日表示,韩国企业正准备在不违反保密条款或国内法律情况下,检视并提交给美国可以提供的数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今日霜降:恍然暮秋至,静候冬日来 今日霜降:恍然暮秋至,静候冬日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以色列电池创企将在美成立研发中心,4680 电芯仅需 10 分钟就能充满 以色列电池创企将在美成立研发中心,4680 电芯仅需 10 分钟就能充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