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共享 SIM 卡专利获授权,可降低用户使用数据的费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2 20:06:06


10 月 22 日消息,今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共享 SIM 卡实现方法、装置、设备和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 CN108924820B。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通过该方案可以实现多个用户动态共享 SIM 卡池中的 SIM 卡资源,从而降低用户使用数据的费用,提高用户体验。

了解到,该公开是关于一种共享 SIM 卡实现方法、装置、设备和存储介质,该方法包括:

若用户购买的第一共享 SIM 卡状态为可用,终端设备向管理共享 SIM 卡的服务器发送共享 SIM 卡使用请求,接收所述服务器返回的所述第一共享 SIM 卡的卡资源,根据所述卡资源发起网络注册,并在注册完成后使用所述第一共享 SIM 卡的数据业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工信部:我国软件从业人数规模不断扩大,工资总额增长放缓 工信部:我国软件从业人数规模不断扩大,工资总额增长放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人人都有 5 元领 + 追加 10 部 iPhone 13:今晚 8 点天猫红包加抽 1 轮 人人都有 5 元领 + 追加 10 部 iPhone 13:今晚 8 点天猫红包加抽 1 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