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校招笔试系统崩了上热搜,网友晒出北森致歉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10-23 08:05:23


受疫情影响,在线考试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大规模选拔人才的首选考试方式。不过,貌似最近的在线考试系统都不太稳定。

就在上周,招商银行校招笔试考试系统崩溃,引发一众考生在微博吐槽,服务方 ATA 给考生发短信致歉提供补考。

10 月 22 日下午,大量网友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参加中信银行校招在线笔试时考试系统崩了。

有网友称,进就进了半个小时,刚答完第一部分又提交不了。也有网友吐槽,中信银行的笔试真的逼疯我,一开始是考试进不去,现在是做完提交不了。而且好像答案不能自动保存,心态崩了……

也有网友晒出了收到的中信银行校招线上考试系统提供方北森发来的致歉信。

前有招行,后有中信银行,一周之内,两场大规模校招考试系统崩溃。

在线考试已经越来越流行,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论是考试服务界的老大哥 ATA,还是北森,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今日霜降:恍然暮秋至,静候冬日来 今日霜降:恍然暮秋至,静候冬日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以色列电池创企将在美成立研发中心,4680 电芯仅需 10 分钟就能充满 以色列电池创企将在美成立研发中心,4680 电芯仅需 10 分钟就能充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