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首席执行官股票在印度公司的未来计划


来源:   时间:2021-10-23 10:54:00


Apple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是在印度的正式访问,与政府和运营商谈论该公司在该国的未来。在那些谈判中,他在NDTV的独家采访中,他分享了苹果公司在印度市场上进行举动的计划。

对于一个,Apple认为印度有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它是一个苹果想要成为一部分。“我们在这里留了一千年来”是确切的话。蒂姆库克看到了4G的推出,作为印度未来和Apple的一部分的关键。

蒂姆厨师很清楚,他看到了印度的人才,它需要获得机会的人才,因此开设了IOS应用程序开发加速器,在明年计划。此外,数亿美元将在地图开发设施中。

该公司面临的一项挑战是将认证的二手设备带到了该国,该国迄今为止受到政府限制的限制。由于这是苹果生态系统的经济实惠的进入,但低位市场份额是缺乏这种做法的结果。

关于生态系统的问题,它在印度的苹果上存在的情况相同,蒂姆库克表示,该计划是将所有现有服务带到当地市场,如果是新的市场发现,印度独一无二,也开发那些。特别是苹果公司也在桌面上,随着印度银行的谈判。

处理的另一个问题是印度税务结构,这使得销售产品难以销售产品,而iPhone通常由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运营商销售,在印度,它是第三方零售商“工作。与此相关,苹果还在谈到该国苹果零售的未来,但绿灯仍然是给出的。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明确表示,与许多其他公司所做的适应当地市场,将举行公司的印度化。苹果仍然是加州公司,无论市场都是该主题的摘要。

那些是谈话中的一些主要观点,你可以观看下面的摘录。对于完整的面试,将朝向底部的源链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首席执行官股票在印度公司的未来计划 Apple首席执行官股票在印度公司的未来计划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图表显示了船上的智能连接器 Apple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图表显示了船上的智能连接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