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评估世界上最受欢迎的Android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BBM最不下载


来源:   时间:2021-10-23 09:54:16


根据Digital Analytics公司的新报告,类似的网络 - 从共187个国家分析了Android数据 - WhatsApp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声称109个国家,或55.6%的受访者。

Facebook拥有的消息服务领导的一些国家是巴西,墨西哥,印度,俄罗斯,以及南美洲,欧洲,非洲,亚洲和大洋洲的许多其他国家。

第二个现货由Facebook Messenger App申请,宣称共有49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美国。因此,总的来说,Facebook在移动消息传递空间中有超过150个国家。

viber,线和微信围绕前五名,电报六号六。在这些中,VIBER是唯一在10个或更多国家领导的应用程序。它很受欢迎的是东欧,并在包括白俄罗斯,摩尔多瓦和乌克兰的地区领导市场,viber被发现安装在所有Android设备的65%上。

在宣称只有一个国家的应用程序中是黑莓的BBM。它在印度尼西亚唯一受欢迎,但它的市场份额为87.5% - 这比美国的0.42%的份额相得到。该类别中的其他应用包括KakaoTalk,IMO,ZALO和Chaton。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首页成为官方的搜索巨头的亚马逊回声竞争对手 谷歌首页成为官方的搜索巨头的亚马逊回声竞争对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图表显示了船上的智能连接器 Apple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图表显示了船上的智能连接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