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乐队2下个月初,首席执行官确认


来源:   时间:2021-10-23 08:54:18


MI带2最初设置为在MI Max和MIUI 8旁边的5月10日志中揭开。然而,生产问题迫使公司推迟设备的揭幕,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雷君称,发布已被推动一个月。

现在,君再次在健身追踪器上获得了更新,揭示了“6月初”揭幕。虽然没有提到具体日期,但它是合理的,假设可穿戴的可穿戴将在6月的第一周公布。

至于MI频段的能力,谣言说,它“LL提供了几个与健身相关的细节,例如步骤,速度,心率和卡路里燃烧。除了标签将具有竞争力和廉价之外,目前在定价前面也不知道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5目前在美国的500美元以下 LG G5目前在美国的500美元以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Jolla宣布Jolla C和一个新的帆斯社区设备计划 Jolla宣布Jolla C和一个新的帆斯社区设备计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